贺千岁

【突然告白】韩队x你,少天x你。

『别问我为什么韩队的就这么草率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韩文清】终于,第十一赛季开幕,霸图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你破例陪他到了选手通道尽头,本该继续走出上场的他却突然一停,转身看着你道:“等这个赛季结束,我就和你回家,做你的全职老公!”然后在你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以转过了身,大步向前,一如既往。
【黄少天】黄少天再三嘱咐,让你来看蓝雨的这场主场友谊公开赛,你禁不住他絮絮叨叨,于是答应了下来,比赛场上,看着夜雨声烦游刃有余且不失时机的漂亮进攻同时夹杂着无数的,大大小小的,占了一屏幕的文字泡,听着对手的粉丝咒骂,抱怨的声音,你着实觉得好气有好笑,第一次在现场直观的感受到了网络上说的什么“夜雨神烦”,你到底是感慨了一下联盟禁止语音和死后输入的明智。就在你继续欣赏剑圣帅气的身姿的时候,所有文字泡里,一条加大加粗的消息突然弹出:“a区(8,10)座的姑娘!!!等这场比赛本剑圣赢了的时候你就答应嫁给我好不好好不好?!!”
你和所有看到这条文字泡的人一样,震惊之中也意识到了什么。喜欢剑圣的人都意识到了那眼熟的座位号是他黄少天的生日。而你,不禁想起了几个小时前你还在和他吐槽“你给我的这票上的位置和你生日一样哎~”这件事。。。此时,前后左右的人突然看向了你,你一呆之后连连摆手“不是我不是我啊,。。。我看着没人。。就从后面换过来了!!!”周围的人一脸失望,
“啊,我们的黄少天选手还真的是。。不同凡响呢。在这种比赛胶着的情况下,他还抽空搁这用文字泡表白,实属大胆。。”
主持人调侃到,
“是呀是呀,那么我们也来期待一下这场比赛的胜负以及少天是否可以抱得美人归呢!”解说也调侃到。
“你听我说,我是很认真的,现在本剑圣一场比赛上下几十万的身价,虽然暂时住在战队公寓,但只要你嫁,房随时可以买。”在全场一片哗然之中,夜雨声烦的文字泡却依旧热闹。
“你知道吗,我自第四赛季出道以来,上过新秀墙,进了全明星,捧过冠军杯,入了国家队,要说这些年,其实我真的应该知足了。但是啊亲爱的,我还缺一个你啊。”
在黄少天的文字泡深情告白进行的同时,夜雨声烦的攻击也依旧犀利,并没有出现划水和什么失误,大家看得出,他分心的同时,却也认真于比赛。毕竟,他自己也说了“赢了的时候”,如果输了,妹子就不用考虑了吧?!加之这是一场以展示为主的友谊赛。所以选手和观众倒也并未计较
甚至乐在其中。
“好的,夜雨声烦再次抓住机会!漂亮!这一击可以说彻底粉碎了XX战队的进攻,现在他们失去了配合”
“是啊,他们现在急于调整队形战术,反而忙中出错!可以说,这正是夜雨声烦需要的――机会!”
场上,夜雨声烦三段斩加速冲切入对面直取牧师位。
不久,对方牧师率先出局,随着牧师的出局,比赛渐渐明了。
“答应嘛答应嘛!比赛就要结束了!要赢了哦~”
呃。。。本来沉寂在热烈氛围中的大家。。。突然汗颜。。。
“唉呀我好怕啊,你们说要是她不答应的话怎么办怎么办啊!!!”
“啊。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夜雨声烦所有的文字泡沸腾着。。台下的你却只想着把他揪出来锤一顿!!这种事情。。啊。。。‘不行!’你心中暗道,这要是等会。。还不被夜雨声烦的粉丝淹了?不行不行,得跑,打定主意后,你刚起身欲走,就见屏幕上“准备好了嘛?别让她溜了!!大家加油!快!快!快!快!快!杀!杀!杀!杀!杀!杀!杀!”
然后,一束聚光灯扫过看台,停在了真要离开的你身上。你尴尬的对着前后左右的人笑笑。。随后,对方最后一人倒下。屏幕上亮起了荣耀。你突然发现。。自己。。在紧张?!
就在这时,比赛场地里的灯,一排一排的熄灭了,唯独留了照着你的一盏。于此同时,黑黑的比赛场中心舞台上方的灯却亮起。接着,一个人影渐显。。夜雨声烦?!主办方竟然在这用全息投影技术?!
接着,环场音响里,传来了几声试探的轻咳。就见夜雨声烦向前走了几步,稍稍侧了一下身,抬了一点头,却正是对着你!
“比赛我赢了。。恩。等等。。抱歉。。啊。。我。。我。你听我说。。可能我刚才的做法。。有些胡闹。但。。我真的只是。。只是想给你一场难忘的求婚。这不是仪式。我想,用我最爱的游戏最爱的角色,向我最爱的人求婚――请你嫁给我吧!,”
你已经说不出话了。看着台上的夜雨声烦,你的脑内,走马灯式的,过来过去的全都是黄少天。他的笑他的闹,他和你走过的街角,去过的网吧。。。那么好。。就在这时,又一束光打在舞台上。。索克萨尔?!观众席上起了骚动。
“遇到这么认真的少天,就嫁了吧”音响里传来了喻文州的声音。场馆不再安静了,
这时又是一束光!是谁?!是流云!接着,音响里就传来了少年的声音“遇到这么可爱的前辈就嫁了吧!”
啊。。。不能忍了!!!这是什么节奏?!观众们开始了沸腾!
接着,又是一束光,渐现的,是枪林弹雨!
“遇到话这么多的剑圣就嫁了吧!我们的耳朵,压力山大啊~”郑轩说道。
“恩?”音响里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
大家一片笑声。
最后,登场的是宋晓的涛落沙明。他转过身看向你道“遇到这么爱你的黄少天――就嫁了吧。”
“嫁了吧!”不知谁喊了一声,
“嫁了吧”“嫁了,嫁了!”
随后。。场馆里。。响起了“嫁了吧”的口号!接着,从你座位到舞台的一路灯光亮起。而你。。看着台上的那人,擦掉了模糊了视野的眼泪,挎起包跑向了他!台上灯光一闪,除了夜雨声烦,其他角色幻化成碎星消失在了黑暗中。当你跳上舞台的一刹,夜雨声烦背后,亮起了一束光,那里站着的,是黄少天,他笑着,迎向了你,拥你入怀。场内人声鼎沸!尖叫声,口哨声,起哄的一片。那一天,你至今难忘!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