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千岁

【破阵】③

③〔死局〕上
情急之下,我用手电挥挡,它张着举着利爪冲我扑来。我用手电一击,将他抡了出去。同时手电忽闪了几下,灭了。
突然的黑暗,什么都看不到了,只能听见小哥与那怪物缠斗的动静。而我的对手,不见其踪!我心中大慌,但不到几秒,突然就有了强光,我见那怪物离我不到几丈,它先行进攻,我没有武器,只能以防带攻,就见是清醒了的胖子举着手电倚着墙帮我们照明,我观察四周,发现了门口的刀鞘,立马迂回奔去,那怪物不紧不慢――它以为我要逃出门去。我跑过门口,俯身捡起刀鞘。回身退到墙根处,如一位武士举刀待战一般。借光,我见那怪物高举利爪一跃扑来。我横向一挥,将他扫了出去,同时,自己也被这相互的作用力抵的退了一下。它起身抖了抖又一次冲了过来,这次,我像撞钟一样,用鞘撞向它的头。巨大的振动传来,我自己也吃痛。好在这次,那怪物倒下后开始抽出,用爪子抱着头缩了起来。我靠在门所在的那面墙上,胖子在我对面,闷油瓶在另一侧。我们散的较开,只能各自自保。战斗力被削弱不少。好吧。其实是我。。未等我相处对策,余光所见,门口又来了一只。它。。再盯着。。光源。。?。胖子!我暗惊,跨过前面的干尸拎鞘追向它,它先我一步到达胖子那,胖子抬起一脚将它蹬出,那东西向我飞来,我旋身借力用鞘一挥,干尸怪飞向了闷油瓶。因为力气原因,干尸离他稍有距离,他早已预见,先一步迎向干尸,举刀切入,干尸迎刀即成两段。我回身赶至胖子旁,叫他略有好转,回头见门口又有两只,一只与闷油瓶缠斗,一只扒着门口伺机而动!我拎着刀鞘欲去帮忙,胖子拉我,塞给我一把军工铲,我大喜,这铲子比那刀鞘不知轻了多少,铲边锋利!我把刀鞘给了胖子,让他自行当心,转身就冲向了门边,那只干尸也冲了进来,我用铲刺,削,拍,砍,挡,余光见闷油瓶一把拉住要跑的干尸,结果了它,他看向我这儿,即挥刀奔来。我一铲子拍在干尸头上,随即双手握铲刺向他,将它顶向闷油瓶的方向,干尸背后,闷油瓶一跃而起,空中旋身一周,借力一砍,干尸被斜切成两段,未等我完全直腰,黑金古刀从我头边擦过,接着,闷油瓶从我另一侧与我擦身去追刀。我回身去看,又见两只!闷油瓶刺中一只,呢只干尸怪被刀的惯性带着飞了出去。追刀的闷油瓶跃起一脚将另一只蹬了出去。落在前一只旁边。闷油瓶上前,被蹬出去的呢只起身跑开,另一只仿佛被刀定住,闷油瓶跑过它的同时,伸手抓住刀带出。去追跑开的呢只。我正要去了结受伤的呢只,却见灯光剧烈一晃,我偏头去看胖子,见他正用刀鞘挡着一只干尸怪!我忙跑去帮他解围,路过门边,不见了被我用刀鞘“撞死”的干尸怪了,我一阵懊悔。想来当时急于护胖子,没有完全弄死那只,现在它醒了。。攻击了最近的胖子!啧!
――――――――――――――――――――――――――――
抱歉抱歉!马上要集训,所以码的慢了些。后面会尽力更的!下章小哥高帅!感谢各位看客!

评论

热度(5)